传媒学院毕业季——“传媒之星”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6-05

“传媒之星”(一)

传媒之星: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吴雨菲——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姓名:吴雨菲

学院:传媒学院

年级专业: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辅导员:金笑峥

录取院校:河南大学

所获荣誉:校三好学生

备考心得:

      制定明确的计划,勤学习,勤思考,勤向他人提供帮助。成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方为至理。尽管路上充满坎坷,也要为了梦想永远坚持。

      考研路上有很多困难,一个人去跨过那些以为跨不去的坎,爬过很多个又高又险的山丘,才能守得天开见月明,等到柳暗花明时,你会发现熬过来其实也没那么难。人生在勤,不索何获。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希望这句话可以激励更多民生学子,不负韶华,活出精彩。

微信图片_20200605114507微信图片_20200605114612


“传媒之星”(二)

传媒之星:2016级新闻学陈思蒙——看清自己,不看轻自己

姓名:陈思蒙

学院:传媒学院

年级专业:2016级新闻学专业

辅导员:秦泽宇

录取院校:河南大学

所获荣誉:二等奖学金,省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

备考心得:

      考研路上,我们需要看清自己,摆正心态,深入了解专业知识,坚持看新闻,储备专业知识,以此提高学习效率。并且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认真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只为达到内心那个目标。

      脚踏实地,一步步地克服困难,才能如愿以偿。日子怎么都好过,每一个认真努力的日子都是对生活的不辜负。花开一期我们一会,大家的身影与汗水就是关于青春最好的答卷。看清自己,不看轻自己,珍惜每一段时光和经历,不负青春,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