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顺利进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5-18

       为保证本科生培养质量,保障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传媒学院在5月13日至17日期间,采用网络答辩会的形式组织进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





       经过精心的前期筹备,传媒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克服“防疫”期间的种种困难,与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各专业老师共同利用钉钉、腾讯会议等软件平台以小组形式进行线上答辩会。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首次独立承担本科论文答辩工作,老师们在主会场集中与答辩同学连线,进行毕业设计展示和答辩。答辩环节主要包括学生自述、教师点评、教师提问、学生答辩等。答辩学生沉着冷静,进行选题角度、研究思路、论文框架结构等部分的阐述,指导老师本着对每位学生公平公正负责的态度进行提问,并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云答辩”开拓了传媒学院毕业生工作的新思路、新形式。在答辩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边看、边听、边想、边记,认真严肃,一丝不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