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漫道真如铁——传媒学院在线学习小记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5-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11日,传媒学院组织在线学习大型政论片《雄关》,全体师生通过新闻频道、大象新闻客户端等网络平台进行观看。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崔舒婷学生说:“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2019级新闻学专业学生陈一凡说:“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阻击新冠病毒,亿万同胞凝心聚力,医护人员奔赴抗疫前线,外卖小哥穿梭在大街小巷,他们逆行的背影,是庚子年最美的风景。通过观看学习该政论片,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老师们也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把学习观看《雄关》的习得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传媒学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