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让爱留住时光”感恩母亲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5-10

       5月8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传媒学院举办“让爱留住时光”感恩母亲活动,以“晒出与母亲合影”“为母亲做一件事”“为母亲画一幅画”为主题进行线上征集,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关于妈妈的事情一定要有仪式感。”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张锟霖说。在母亲节这天,他怀着感恩之情为妈妈做了一桌饭菜,一句“妈妈,您辛苦了”虽然简短,却饱含他对母亲最诚挚的爱。


1


      2019级新闻学专业的马蕊写道:“在我心中,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因为她给了我生命,抚育我长大。希望妈妈永远年轻,健康快乐。”


dd78e8433280de15276f77234a84e82


      2019级广告学专业的王思敏为妈妈画了一幅人物画:“还记得母亲年轻时,略显泛黄微微蜷曲的头发,穿一件墨绿色的打底衫。有幸成为母女,实乃我三生有幸。现如今,虽然妈妈青春不再,可岁月给她的,是深埋于骨的随性与优雅。妈妈,我永远爱您。”


73f8157473a9998f2232d9449a1ed98


      一张张与母亲的合照,一封封载满与母亲生活点滴的信,一幅幅关于母亲的绘画作品,皆是同学们对母亲的爱与祝福。“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亲爱的妈妈,我们会朝气蓬勃、努力向上,成就最好的自己,绝不辜负您包含期待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