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进行"致敬五四,青春有为"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5-04

     微信图片_20200504182820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凝聚力,5月3日下午,传媒学院进行"致敬五四,青春有为"主题学习活动,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

      活动中,团总支各部门同学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对新时代中五四精神的理解,向大家分享这一年中工作的感受和心得,对我院学生在学习青年大学习时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团总支副书记马宇飞对过去一年团务工作进行总结,认为应该把五四精神运用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方方面面,真正领会五四精神。

      过去一年,传媒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不同层次、多种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和各类学习活动,很多专业还充分发挥传媒学院的优势和特色,举办演讲比赛、微电影作品征集等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新时代“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生活和学习中都能有所收获。

微信图片_2020050418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