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进行“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4-09

      微信图片_20200409215839

      为响应“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全国性活动的号召,近日,传媒学院组织辅导员老师积极参与“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活动,同时围绕“如何做好疫情期间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对当代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如何有效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主题进行了网络研讨。

      这次网络学习活动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刻讲解,为辅导员老师提供了具体的工作方法指导。辅导员老师们都表示深受教育,同时也深受鼓舞,要更加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为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金笑峥老师说,疫情期间,学生们“停课不停学”,辅导员更需要加强学习。身为新时代青年教师更应该与时俱进,关心社会热点,弘扬社会正能量。雷惠娟老师也表示:“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身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教师,更要向学生们分享中国的抗疫故事,提高学生对党的认知,让他们充分了解我国在面对疫情时做出的决定,并向学生们宣传中国制度优势,以弘扬中国道路自信,走向民族复兴。”

微信图片_2020040921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