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全体师生默哀缅怀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4-04

      16广编 (2)


      4月4日上午10时,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举行默哀活动,表达了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无论身在何处,传媒学院师生们都在这一刻停下了手头的事情,默哀三分钟,去缅怀英烈和逝世同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个冲向一线的人都是英雄。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奋不顾身,他们都是在疫情中展现伟大的普通人。在这场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也值得我们永远怀念。让我们悼念这些朴实而可敬的人们,记住他们带给我们的爱和温暖。

      我们都是幸福的人,我们总是被最勇敢的一群人保护得很好。逝者应当被铭记,而存者定当图强。缅怀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最好的办法便是发奋图强,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定会朝着熠熠生辉的未来,不忘使命,奋勇向前。

辅导员金笑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