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招聘——昌盛集团的通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3-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国务院办公厅的工作部署,统筹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受疫情影响,此次招聘活动主要在线上开展信息投递工作。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建院以来学院坚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立足于服务中原经济建设,获得了快速健康的发展。传媒学院在此基础上也注重培养质量,为学生提供诸多招聘信息,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部分学生还担任了昌建集团公司招聘大使。

      昌建集团(原双汇地产)自创立以来,已发展成为拥有50多家控股子公司,年销售额超百亿的企业集团,连续5年位居河南省民营企业百强。集团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健康养老、建筑装饰等8大领域,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完整上下游产业生态链。

      目前,昌建集团向我院发出院选拔优秀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信息,薪资福利优越,其营销类招聘需求与传媒学院专业相吻合,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踊跃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