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3-16

      3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师生利用线上集体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人民群众的深情挂念,对我国医学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医务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对大学生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殷切希望。极大鼓舞了所有的在校大学生,对全面打贏疫情防控战具有重大意义。

      疫情当前,每一个人身上都担负着责任。即使不能抗战在一线,传媒学院的师生们也要尽自己所能出一份力。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守护家园的信心,更加坚定了毕业后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的决心。

这次学习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传媒学院师生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成为祖国做贡献的实际行动,艰苦奋斗,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