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优秀教师专题(二)——综合教研室教师胡佩希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2-28

      疫情当前,虽然开学的时间推迟了,但是教师和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广告学教研室的老师们带着高度的责任心,走下讲台,化身主播,开始了别样的线上教学。胡佩希老师的工作成绩尤为突出,她流畅自然的讲述、图文并茂的课件帮助同学们顺利地理解知识,得到学生和督导组老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对于胡佩希老师来说,第一次尝试“网络实践课”这一新鲜事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最初的注册、登录,至建设课堂、设计教学步骤,再到最终的录播尝试、与同学连麦,她克服了种种困难。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网上授课,她建立了多个班级群,认真指导学生们如何登录操作系统,一步步完善网课教学,以达到最好的授课效果。在网课中,她认真地解答同学们有关课程的疑问,热情耐心的与同学们交流,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积极性。课程结束后,胡佩希老师向学生推荐与本课程相关的参考书和网站,布置练习作业,使大家在课余时间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学习专业知识。


      线上教学作为非常新颖的教学模式,教师和学生都在积极尝试。胡佩希老师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成果不仅对教师线上教学工作起到了带头作用,也对接下来线上工作的积极开展做了良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