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子捐赠物资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0-02-17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传媒学院学生许颖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捐赠物资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期间,传媒学院2017级新闻学学生许颖与其父亲共同拿出4800元购买了80箱崭新日期的蒙牛纯牛奶,在严寒之中奔赴夏邑县的会亭镇郭楼村、王酒店村等八个防控新型肺炎卡点进行慰问,每个卡点送出10箱牛奶,共计80箱。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许颖同学不畏风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胞的心。面对疫情,正是因为有许多像许颖同学这样默默为疫情出自己一份力的人们,我们才有勇气、有信心去战胜它。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重逢之时必将春暖花开。

      这并不是许颖同学第一次献出自己的爱心,她从3岁起就开始用自己的压岁钱和零花钱关心帮助农村的贫困学生和儿童。15年的时间里,许颖同学与父亲共捐出6万多元,资助了260位农村的贫困学生、儿童,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