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12-28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传媒学院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于12月27日上午举办了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短视频项目总监靳磊以及工作人员苑峥、姬雪芳,传媒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靳磊和苑峥通过宣讲、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项目概况、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映象网在此次宣讲会上所提出的招聘岗位有创意策划、创意营销、新闻采编、新媒体运营、视频岗位等,并提供实习机会、就业岗位和系统的岗前培训。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宣讲人员的讲话简明扼要、直击重点,宣讲结束之后,学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的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此次招聘宣讲会,是传媒学院与业界媒体的一次创新互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机会,也拓展了同学们就业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