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子在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12-02


照片2


照片4


照片1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坚决遏制火灾隐患问题,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28日下午2时30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报告厅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表彰仪式,传媒学院经前期严格选拔挑选代表团队参加此次竞赛并荣获二等奖。

      居安思危,有备无患。本次竞赛内容包括冬季防火知识,寝室防火安全常识等。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轮流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传媒学子在每一环节中都沉着应对,积极配合。他们用游刃有余的表现在激烈角逐中展现了出良好的消防知识素养,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在主观解答题部分,传媒学院参赛同学侃侃而谈,面对题目从容不迫,向我们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在观众互动环节,传媒学子率先抢到答题权,正确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并获得奖品。

      本次竞赛,旨在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大家全面了解消防知识,构建和谐校园。传媒学院参赛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展现出自己平时良好的知识储备,向全民生学子传递了标准的消防知识与技能。消防无小事,让我们从身边做起,摒弃不良行为,养成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