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组织教师赴映象网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12-02


IMG_833


IMG_829


IMG_835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与传媒业态联通,助力毕业生就业发展,促成“校媒共建”项目的实施与开展,11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副院长高顺洁、学科带头人陶继新以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一行来到映象网进行参观交流。映象网总监朱霖、总编辑刘克军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我院教师先后参观了新闻指挥中心、播控中心与演播厅等,对现代化媒体技术的飞速发展予以赞叹。邵川院长首先对我院目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映象网总监朱霖表示,“校媒共建”不是松散的合作,而是把学生分到项目当中,让学生进行学习实习,从中甄选优秀的人才进行培养。总编辑刘克军补充说,映象网作为新闻内容的出口,急需补充大量人才,将新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合作项目的落地,能促使映象网队伍更加年轻化,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高顺洁副院长对映象网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媒共建展现出良好的意愿,可以改变当前学生实习松散的问题,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此次参观学习是传媒类专业教育教学与传媒业界发展动向的深入交流,为我院学生与媒体之间的人才定向培训和学习、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毕业生的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