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考研送祝福”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11-28

b4589457f9259efa2da34149ebb7153


2fe2feee1a829282fec2eb336b94a18


      近日,传媒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活动完满结束。传媒学院代表全体师生向2016级考研学生们送去祝福。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采访拍摄、收集明信片等多种形式,以最亲切的方式祝愿考生可以考研成功。

      考研送祝福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活动使用官方QQ、微信公众号对考研活动进行宣传及祝福语句征集。“努力之后终见彩虹!考研路上,你们并不孤单。加油,胜利就在前方!”……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小小的举动带来的是大大的感动。另一方面,同学们通过线下写祝福卡片、书信等方式,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表达对即将考研的学生真切祝愿。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活动,都饱含了传媒学子赤诚的温暖问候。我们送出去的每一句祝福,都是对考生最好的加油与鼓励。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考研学子的学习动力,也坚定了学弟学妹们的考研信念。这个冬天,传媒学院将会与考研学子们一同前行,以众人之愿,让考研之路温暖如春,让考生以更自信、更昂扬的姿态战胜研途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