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多名学生在省级、国家级赛事取得突破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11-10

微信图片_20191110164145


微信图片_20191110164525



       11月8日、11月9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在多项省级、国家级比赛中取得突破。其中闫巍进入第二十一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复赛;魏一和王瑞楠河南省“电视主持新人比赛”复赛中成功晋级,她们有机会经过培训和选拔,参加在福建举行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另外,学院的李磊、李晓东、马萌阳、白艳熊、苏志桓、王怡琳、李颖七名选手晋级第三届河南省高校主持人大赛复赛,成为全省除河南大学以外入围选手最多的高等院校。

       据悉,“齐越朗诵节”是全国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最高层次的朗诵比赛。为参加今年的“齐越节”,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的准备历时四个月,共报送了3个作品,最终闫巍的《写给天堂父亲的一封信》进入复赛,实现了突破。今年进入复赛的全省有五个作品,其余四个来自河南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特别重视专业实践能力,屡屡在省级、国家级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