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参与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10-23

ZLKLDYU()F$UXKU_6SI~Q{H


572cd2090fe4fa4203d80f8e9290761


IMG_9005


       观不尽菊花美景,览不尽菊城宋韵。日前,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10月19日上午,龙亭公园主会场举办主题为“群芳争斗,菊耀中华”大型菊花文化节。传媒学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展现出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览开始,传媒学院的学生代表手捧菊花,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不同品种的菊花,并进行讲解,介绍其不同之处,也身临其境感受到了菊花文化的魅力。活动中,我院学生还为游客献上了优美的舞蹈,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纷纷驻足观看,了解菊花知识,体会到开封菊花文化的风采。

       为了给游客奉上最精彩的表演与最优质的讲解,传媒学院学子在幕后的彩排十分刻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副理事长、开封市菊花文化产业发展协会会长郭忠义对我院彩排进行了现场指导,对传媒学院学生的努力表示肯定,同学们收获良多。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发挥专业所长,学以致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媒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实践的平台,锻炼学生能力,使同学们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