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激情民生——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参加“民生杯”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03-26






       3月26日下午,“民生杯”排球比赛在民生学院排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严格选拔和刻苦训练,艺术与传媒学院共组建了职工排球队和学生组男、女子排球队三支队伍参与比赛。在首日的比赛中,他们分别与商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学生组理工学院男子排球队和学生组商学院女子排球队对阵。

       在各组比赛中,我院与兄弟学院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双方球员用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奋力的扣杀等精彩表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我院各队充分发挥了一贯秉承的顽强拼搏、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尤其是学生组女排队员们,更是以遥遥领先的比分取得了赛场胜利。

       拼搏进取,不负春光。无数个精彩的赛场瞬间绘就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努力拼搏、团结向上的青春形象,我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继续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