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座谈会

信息来源:艺术、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03-15

       2019年3月6日下午3点,艺术与传媒学院15级考研面试座谈会在7204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15级本次考研成绩320分以上的同学。

       座谈会上,首先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书记李丽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但是同学们依然要放平心态积极投入到考研面试的准备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学校。学院将为同学们复试、调剂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李丽老师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学生成绩,了解报考学校往年的复试情况,尽全力、有信心,认真做好复试的各项备考工作,确保取得最后的胜利;二是及时调整心理预期,多渠道收集调剂信息,争取获得调剂的机会。三是为每位同学都分配了一名面试导师,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需求提供一对一的专业面试指导,保证每名成绩过线的学生都有学上。

       在座谈会中,我院专业教师针对15级同学提出的复试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在导师选择、调剂和复试准备等方面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时间,密切关注专业书籍和专业论文,力争在复试中有优异的表现。在之后的考研准备中专业老师们将密切配合学生通过定期座谈会、教研室会议与一对一辅导的形式帮助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学校。

        本次座谈会对于帮助15级考研同学解开考研复试疑惑,准确自我定位,缓解焦虑情绪,明确复试与调剂方向有着重要意义,保障我院2019年考研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