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7级广告专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推优班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03-08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9年3月6日,传媒学院2017级广告学专业全体成员于4503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主题班会。本次推优主题班会坚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基层民主推荐和党团组织选拔相结合方式,高质量完成了积极分子推优工作。

       团推优班会由团支书王华和锁静静共同主持,他们向大家说明了此次民主推优活动的具体流程,并且详细地讲解了推优标准,作为同学们投票的依据。根据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标准,本次有资格参加这次推优的是李珂同学。李珂同学对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状况以及自建入党原因进行了阐述。经过全班同学的民主投票,李珂同学最终成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在此次的团推优过程中,同学们相互监督,整个活动过程公开透明,评议结果公平公正。此次的推优工作推选出了班级内部表现优秀的共青团员,并为优秀团员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会。民主评选工作激发了同学们向优秀同学看齐的决心,使他们能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有条理地管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展现了当代优秀共青团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