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年味》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艺术、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03-07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已过,“年味”却还未消散。2019年3月7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艺术楼7310教室举行《年味》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艺术与传媒分院学生会主席李猛,学习部部长孙晨莹、周市翔,新媒体部部长锁静静、聂贝齐以及所有获奖同学共同出席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学习部部长周市翔主持。

       本次《年味》摄影比赛共有近50位摄影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严格筛选,共有17位优秀摄影爱好者,29份优秀作品入围,最终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2018级书法  刘光川  818票

二等奖

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  江丹丹  510票

三等奖

2017级新闻学  许颖  251票

优秀奖

2018级广告学  李永立  210票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  马宇飞  103票

2018级广告学  任书瑶  65票

 

     《年味》摄影比赛已经完美落幕,但同学们的风采却被永远定格。随着新学期的开始,艺术与传媒学院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创新的工作方法继续开展好学生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