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部长会议

信息来源:艺术、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9-02-25



       

       

       2019年2月2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艺术楼731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长会议。会议集中讨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对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

       会议上,学生分会主席李猛首先向艺术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郑茂、传媒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张悦汇报工作,主要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展的《年味》摄影活动、新媒体运营等团学工作,各部门部长也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内容。

       会议重新部署了学生分会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对学习部、办公室、新媒体等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调整,对学生分会值班、活动筹划、材料归档等工作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对春季运动会、暑期“三下乡”实践等活动做了整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生分会各部门的职责,保证了新学期各项团学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