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5+N”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艺术、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8-12-21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的带领下来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以“牢记嘱托践行嘱托”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主题的焦裕禄在开封厅、“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主线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厅。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的殷切嘱托、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的感人事迹和开封的党建发展历程等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更深刻的领悟,同时也受到了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之后,大家来到宣誓大厅,接受了微型党课教育,面对鲜红的党旗,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共产党员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践。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 努力进取,奋发有为,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