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广告学专业“自强·诚信·感恩”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8-12-13






       11月13日下午2点,传媒学院2016级广告学专业由辅导员秦泽宇老师组织于4404教室举办了主题为“自强•诚信•感恩”的班会。在班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阐述了对“自强”、“诚信”、“感恩”的认识与理解。

       秦泽宇老师首先谈到了召开此次班会的原因和目的。他说:“自古以来,凡是品德高尚的人,都是诚实守信、知道感恩的人。‘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只有有了诚信,你才能在社会立足,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才能使他人信服,因为谁都不喜欢被欺骗。因此,做一个诚信自强感恩之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以及一个做人的最起码的原则!”听了秦老师的发言,同学们反应热烈。许多同学主动走上讲台分享了自己的关于“自强”、“诚信”、“感恩”的一些小故事和感悟,纷纷表示要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做到自立自强、学会感恩、诚信做人。

       此次“自强•诚信•感恩”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自强、诚信、感恩的意识,而且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强、诚信、感恩的重要性,在实际生活以自强、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