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8-11-19

文化强国,语言先行。为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国梦”的青春活力,11月18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南记者站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南记者站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河南分网承办的2018全国大、中、小学生语言艺术大会“无限城杯”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暨“国师高考杯”中、小学生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落下帷幕。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瑞楠同学在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


本次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分为主题朗诵和即兴表述两个环节,比赛不但考验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能力、对时政热点的认识能力、思考能力,还进一步考验了其对新媒体发展的创新才能及知识积累。选手们耳目一新的主持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变现力的表演设计、青春洋溢的形象,也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王瑞楠同学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王瑞楠将与其他四名河南赛区决赛五强选手一起,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