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分院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会

信息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8-11-02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党的新理论,2018年11月2日下午,艺术、传媒分院于2106教室面向分院师生代表召开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杨申正主讲。


会议开始,杨老师首先深入解释了“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动伟大的事业”的口号,呼吁大家当面对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时,要抓住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凝聚广泛的思想共识,熔铸坚实的精神支撑。此后,他表示在莘莘学子求知的校园里,新的党的理论教学展开方式让高校思政课变得生动有趣,引领青年学生在“都爱听”领导讲话、“真相信”党的教导中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紧接着,他表示“改革创新,加快发展”学习讨论活动正在全院范围展开,各专业在高效完成工作之余,都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学习规定篇目文章,加深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杨老师引用了江泽民同志的话教导我们。杨老师强调,当下的高校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我们全体师生也必须勇敢地站立于潮头,争做创新的开拓者和生力军,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担负起新世纪的历史使命。


此次宣讲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听讲中收获良多,日后将在教学与学习的实践中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并用认识指导进一步的实践。同时,这次的宣讲也对艺术与传媒学院进一步的创新理论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