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专业召开考研指导座谈会

信息来源:传媒分院发布日期:2018-10-18

  10月11号下午,平时安静的3204教室里这时却是热烈的景象——传媒学院专业带头人陶继新老师,播音专业教研室教师郭琳媛、李爽、贾喻翔和33名同学们正就考研的有关问题展开座谈。

  首先播音专业的老师们进行了各有特色的讲解:贾喻翔老师整理了设置有播音专业或与播音专业相关、相近专业的各高校资料,为同学们做出了实用的报考小贴士;李爽老师透露了个小秘密——往年的考研真题应当从何处获取;郭琳媛老师更有新的“爆料”,她带来了已经考取河大播音主持专业研究生的2014级播音专业王春雨同学的书面发言,向同学们转述这位优秀师姐的肺腑之言。之后,专业带头人陶继新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希冀,鼓励艺术类的同学们大幅提高考研率,他说,学院为此出台了一系列相应举措,最大限度地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便利条件。陶继新老师号召同学们要乘势而上,狠下功夫,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备考当中,争取考研成功!

  然后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老师们从自身的经验体会出发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在问答环节,有的同学干脆离开自己的座位,试图与老师进行一对一问答。此后,老师们都留下了联系方式,使同学们在未来的考研道路中出现困惑时可以及时寻求帮助。

  此次座谈会结束时大家仍意犹未尽,但是会议气氛热烈、融洽,为考研过程中的师生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