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专业举行考研交流会

信息来源:传媒分院发布日期:2018-10-18

  为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考研备考的相关信息,鼓舞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理性的认识、找到更明确的方向。2018年10月11日上午11点,我院在7310教室举行了一场针对15级、16级广告学专业的考研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秦泽宇、程沛、张雪三位广告学老师与29名同学。

  三位老师从实际经历出发,在学校选择、学习技巧、心态等问题上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首先,程沛老师指出了学校选择的重要性,她建议在选择报考学校时,应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来决定。其次,张雪老师分析了如何面对考研过程中会遇到的学习技巧和心态方面上的问题,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铭记"为什么我能考上"这一观念,时刻鼓励鞭策自己。最后,秦泽宇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且秦老师针对考试的类型进行了区别的指导。三位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不仅舒缓了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同时帮助同学们提高专业能力,为考研做好准备。

  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让大家在考研准备过程中更加明晰应注意的问题,从而取得好成绩,实现考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