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18-10-12

  10月12日上午9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7310教室如期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老师,院行政秘书申明哲、金笑峥老师,16级、17级全体辅导员以及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特别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主席团竞选共分为自我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24位候选者轮流作了简短的演讲,从自身优势、对学生会角色定位的认知、未来学生会的前进及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通过演讲,老师们了解了候选者个人情况、能力特长。之后,老师们和上届主席团对候选者提问,通过一些具有现实性的学生会发展问题观察候选者的应变能力。提问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各位老师、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24位候选者进行评分,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李丽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