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艺术分院发布日期:2018-09-03







        2018年9月1日至3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志愿者达50余人,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分会成员和各级班委组成。

        在迎新前我院就着手布置本次迎新活动, 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分院学生会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辅助。早上七点,18级辅导员以及迎新志愿者已经来到迎新广场进行布置,半个小时后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严阵以待”, 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新生及家长沟通,为其解答入学报到的相关事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直好评,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良好的道德素质。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希望2018届的新生在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获得快乐,祝愿他们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