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分院、传媒分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模范精神”专题生活会

信息来源:艺术分院 传媒分院发布日期:2018-07-02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艺术分院、传媒分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召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模范精神”专题生活会。教工支部38名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艺术分院、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7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其中,37岁的河南人许帅,在身患胃癌四期的情况下,还顽强地与“病魔”赛跑,生命的最后时刻还想着“开个班子会,研究一下救助站二期工程建设”,他格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全体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在李丽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立场、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榜样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能够及时做到自我反省、自我修正,从而增加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贯彻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兢兢业业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李丽总结到,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今天,我们奋斗新时代,就要像“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敢担当、某民福、保本色,坚持严以律己、立德树人,把榜样的精神变成我们奋斗新时代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