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映•浮光”微电影展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5-06-24

  2015年6月24日,民生学院第二届“映•浮光”微电影展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开幕。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副主任孙笑非等老师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非凡。高如民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微电影展不仅是一场微电影盛会,也是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同学们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这既是一个总结又是一个开始,希望同学们努力把微电影展打造成学院优秀的品牌文化活动。


  据悉,本次微电影展将于24、25日集中展出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的18部作品。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微电影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对艺术作品的欣赏能力,在历时几个月的精心准备中,同学们在选材、摄影、剪辑和音乐等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好的专业修养,向学院的老师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