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5-09-30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DAO》、《老有所依》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全省30所高校118部作品。经省级大赛委员会预审、终审和大赛指导委员会最终审定,评出一等奖作品6部,二等奖作品12部,三等奖作品12部,优秀作品21部。其中我院的艺术与传媒分院学生张卫、曹泽宇的作品凭借娴熟的拍摄技法和深沉的情感表达方式,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喜人佳绩。

  2014年底,在学院领导的鼓励支持下,在学院团委、艺术与传媒分院的组织下,我院学生积极创作参赛,共收到作品30余件。经过学院专家评审,张卫等同学的作品《DAO》以及曹泽宇等同学的作品《老有所依》以巧妙的构思和独特的设计理念被选送到大赛组委会参赛,并受到大赛组委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生的专业实力,鼓舞了学生对微电影创作的热情,提升了学生对微电影创作的能力。与此同时,学院通过对微电影作品的创作实践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实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结合,促进了大学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