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视察艺术类专业实验室建设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6-03-02


  为加强学院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专业建设水平,我院自去年开始,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重点对三个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完善。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学院共投入近300万元,重点建设了电视主持演播厅、播音教室、非线性编辑教室等9个实验室。

  当前,有的实验室已经竣工,有的已进入收尾工作。3月2日下午,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王艳在学院党政办、宣传部、现代技术与教育中心、艺术与传媒分院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新建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

  领导们先后来到电视主持演播厅、播音教室、非线性编辑教室等9个实验室,在艺术传媒学院负责同志的介绍下,对实验室启动建设以来的进展情况、设备配置情况、设备性能、使用方向以及对实验室的管理、今后的科学利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查看和听完介绍后,院领导对9个新建实验室的建设质量、配备标准、准备使用规划及今后的科学管理等情况表示满意。李院长指出,内涵建设是当前学院发展的主要任务,实验室建设是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近年来,我院各专业实验室建设总体水平有了很大提升,条件得到不断改善。特别是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专业,这是学院今后要重点建设的专业。去年,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成功申报为省级品牌专业,这是对我们专业建设成绩的充分肯定。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步伐,促进学院办学条件、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更好服务教育教学和学生成长成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