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剑书记深入艺术与传媒分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17-05-04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院班子成员在基层党支部建立联系点制度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5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就艺术与传媒分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部分辅导员老师及2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李丽就艺术与传媒分院一年多来,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的查摆和剖析;分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郝煜辰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与会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代表踊跃发言,就支部建设积极献言献策。

  魏剑对艺术与传媒分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分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骨干,是党的新生力量,是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只有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在同学中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影响并团结广大同学共同进步,以增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调研会上,魏剑还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辨别是非的能力,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到为师生服务;二是加快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入党为公的动机,全面深刻认识党的各方各面,理性追求人生奋斗目标,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是按照党员标准加强自我修养,做勤奋好学、严于律己、追求高尚、关心同学、顾全大局、自觉主动的人,用自己实际行动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魏剑还祝各位同学青年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