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媒分院赴国外留学实现重大突破

信息来源:传媒分院发布日期:2018-03-22

  为积极响应学院“考研一批、就业创业一批、出国一批”的学生就业走向工作总体要求,切实提高学院传媒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一直以来传媒分院注重将开发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学生人才培养相结合,大力推进学生考研和留学促进工程。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传媒分院学生赴国外留学人数及质量均实现重大突破。

  截止目前,传媒分院已有7人成功申请国外名牌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其中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李程昊同学凭借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同时获得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莱斯特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三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李英杰同学凭借优秀的专业素养同时申请到曼彻斯特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王哲彬同学凭借较强的综合素养也同时申请到悉尼大学商学院和昆士兰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

  传媒分院将以学院深化改革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为工作契机,持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切实提升学院传媒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