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广告专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17级广告学发布日期:2018-04-23

  春夏交替,气温多变。五一小长假将至,同学相约出游。为了提醒同学们假期注意人身安全,17级广告专业全体同学于2018年4月23日中午12点在1304教室举办了“天气多变注意身体,假期将至注意安全”主题班会。

  班长朱玉洁在辅导员莫君远老师的指导下主持召开了班会,以PPT为辅助。首先,班长向大家展示了近十日的天气情况,提醒大家天气多变要记得及时添减衣物,注意卫生,预防各种流感与疾病。五一小长假期间同学们更应该注意自身安全,为此,班长给为同学们展示了各种出游时发生上当受骗、交通事故乃至威胁生命安全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各种防范措施。班长建议大家近期认真观看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中《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学习女子防身术等防身教程,旨在帮助大家提高危险辨识度,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学到更多防身技能,平安愉快度过假期及以后的生活。

  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的沉思中结束。这次班会不仅提升了大家对个人人身安全的重视,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疾病防范意识,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