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委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原创 作者 王天洁发布日期:2018-03-13

     2018年3月13日下午13:00,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艺术楼7302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会议上学生分会主席和各部门成员相互交流,总结上半年工作,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安排。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出席并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开始,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艾友岚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表了对组织学生会工作的感触,表达了对今后学生会发展的更进一步的期望,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方案:主席团将带领各部门把日常工作系统合理安排,加强部门间联系,使通知接收及时,工作顺畅衔接。之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海明彦对主席的发言进行了补充与拓展,强调了学生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当前社会竞争如此激烈,学生们更要努力学习,大胆尝试,提升自我。最后,部长代表、部员代表分别从坚持奋进、积极建言、勇敢表现等方面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并积极探讨,会场气氛极其活跃。

    本次会议大会在主席艾友岚的总结中落下帷幕,为上这一学年的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能够迈向新的高度,取得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