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悦读经典,读善其身”读书交流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原创 作者 王天洁发布日期:2018-04-23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4月23日上午10点,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的“悦读经典,读善其身”读书交流会活动在7310教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带领,各部门积极参与,共同交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以“我所阅读的书”为主题,各位委员轮流发言,为彼此介绍自己近期读物,并选择其中一本简要概括其内容并阐述自己对书本的理解;之后委员们互相交流,为大家推荐各自所收藏的好书。活动中以一本书作为探讨对象,每个人都积极地表达出各自的看法和感受,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提疑——争辩——释疑”的过程中产生思维碰撞的火花,在对书本多角度解读的同时提升心灵的感悟,收获了书籍本身内容之外的一些知识,是一次思想的交流融合,发现相同与不同,并展现出了多元文化的魅力。 “悦读经典,读善其身”内部读书交流会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创办的特色活动,旨在营造分会内部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大家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艺传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书籍陶冶性情,提升素养,积蓄相关知识,提升工作效率与水平。